2009.6.18  這一天 TERESA、ASHLEY成為立人國小第18屆畢業生.




時間真的過好快,從出生時1,280kg的早產兒,當時的畫面,現在依然如此的鮮明,


怎今已是小學畢業生?


前些天的新聞,吳淡如小姐產下一名早產兒,910kg,雖然要克服的困難還很多,


但生命的力量往往超乎想像,盼小生命能早日渡過難關,


也相信他一定可以的,心裏是誠摯的祝福著.



畢業會場-緊張的我,應是第一個進會場的家長吧?



Ashley班級製作的畢業海報,Owls代表著邱子.



畢業生進場,此時大伙有說有笑的.



幸福的Ashley,編班時遇到的老師,都能是學校各家長想儘辦法希望能成為他學生的明星老師,


也真的非常感恩邱子老師對Ashley的提攜.



年輕的雅慧老師,帶領學生的方法,就是和小朋友打成一片,Teresa在高年級時的自信心提昇不少.



我家的畢業生之1...Teresa(水喔).



向最敬愛的老師獻花,這一儀式真的很重要,讓學生學習"感恩".



學弟妹向學長姊獻花.(去年Teresa及Ashley也向學長姊獻花,連他們倆都覺得好快呀!)



校園最後巡禮,接受全校學弟妹的祝福.



校長及家長會長,帶領畢業生進會場.



此時我很欣慰也很感動,典禮還沒開始,我已感動眼角泛著淚光.



在校生致詞,口齒相當清晰.



頒發 畢業證書,畢業生代表為6-9 于任傑.



唱畢業歌(此時已有人在哭了,但也有人樂開懷).



Teresa 獲頒議長獎 (女兒 I PROUD OF YOU).



Ashley 也獲頒議長獎 (女兒 I PROUD OF YOU).



最後,由師長點上祝福的蠟燭,一一傳遞給每位畢業生,代表薪火相傳.


也願所有的畢業生 Dream come true .


會後,畢業生回到教室,領取畢業證書,並接受老師愛的叮嚀.



邱子 用心的一次又一次對Ashly給予愛的祝福.



邱子 給予全班同學一個疼惜的擁抱,一旁的家長幾乎都感動到不行.



萬般不捨,終需一別.



老師 親自送畢業生步出校門.



哭得最不捨的二位同學(于萱及品妤),連Ashley也落淚.



雅慧老師說 我出運啦!(設計對白)



畢業生再一次接受學弟妹的祝福.



六年的情感如今面對分離,應是這些小朋友第一次體會"離別",原來是這般的感傷與不捨.


收拾行囊,帶著滿滿祝福,美好的未來等著你們去開創.



雅慧像是母雞帶小雞般,要這一群小孩們,小心謹慎的走好每一步.




學弟妹也在學校各個角落,向學長姊大喊 恭喜畢業!


但還有同學不捨得的轉身問老師: "我可不可以不要畢業,讓我留下來"?



結束了國小的快樂童年,另一階段的人生即將開始.


相信我女兒一定能作得更好,媽咪祝福Teresa & Ashley.



也祝福 立人國小的295位畢業生(Teresa最要好的朋友 鈺婷及家瑄).



嘿嘿!Ashley欣賞的對像.盡職的MM幫忙補捉踪影-"巫聖宏"是位有禮貌的同學.


在會後,也同他母親來向我打招呼,讓我印象不錯.




議長獎 獎品 200元圖書禮券.


令Teresa更歡喜的獎學金.


Ashley也有一份,500元


雅慧老師送給Teresa的熊熊



一趟畢典,匆忙中不知何時手上收滿了花,順手整理,也有了不錯的視覺!








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aulin 的頭像
    paulin

    paulin的部落格

    pa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